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中匈合作本科 - 正文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来我校讲座

2014/10/20 11:47:00 周鹏飞 点击:[]

 101617日下午,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Laszlo ERDEY博士应邀来我校,为广大师生分别作了“Study in the University of Debrecen”的讲座,以及“Some Stylised Facts of the Contemporary World Economy”的学术讲座。

 16日下午,Laszlo博士首先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14级新生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合作开办的工商管理专业双校双学位学士、硕士合作项目,以及中国学生在德布勒森大学学习及生活的相关情况。

 17日下午,Laszlo博士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学生讲座,用详实的数据对比分析了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对外贸易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并指出了当前全球经济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Laszlo博士活泼的讲座激起了在座师生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向Laszlo博士提出问题,并用英语表达见解。

 Laszlo ERDEY博士此行主要是随同德布勒森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Karoly PETO博士参加我校的60周年校庆活动,并与我校国际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工商管理专业双校双学位学士、硕士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中匈“2.5+1.5”工商管理专业双校双学位本科、硕士合作项目学员选拔报名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