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中美合作本科 - 正文

院校专题!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

2017/03/06 17:36:04  点击:[]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

                         用“星级服务”打造“星级学生

学校简介

   鲍尔州立大学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中东部核心区曼西市(Muncie)的一所公立研究行大学,离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只有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有城市大巴往返大学和印第安那波利斯市中心和国际机场,以及国际都会芝加哥。曼西市内有若干公交专线和学校班车,学生免费乘坐。学校为二万多名在校学生提供无限的创新及成功的资源。校园国际化,近千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普林斯顿回顾》评价鲍尔州立大学是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在最新发布的2017"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高等教育权威排行榜中,鲍尔州立大学位于最佳公立大学排行的第93位,美国大学综合排行榜中排名第176位。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办学特色


百年传承

始建于1899年,教育底蕴深厚。获得美国顶尖财团“鲍尔”家族资助,于20世纪20年代改以“鲍尔”命名。秉承“学生为本”的宗旨,百年不变。

综合的学术氛围

超过180个本科专业和100多个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术氛围浓厚。学生可以跨学科,跨领域,探索自己的兴趣,全面发展。

多样化的校园生活

  • 良师诤友,400多的学生社团,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激发梦想,丰富课外生活,总有一款适合你。

  • “国际大使协会”以及“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向同学们敞开怀抱,提供各种服务和难得的融入校园及社会的机会。

  • 贯穿全年的校园活动、画廊、和艺术表演,全年有“百老汇”和美国经典演出。

  • 大学艺术博物馆拥有价值超过4000万美金的馆藏。

  • 各种培养学生领导能力发展的项目活动,以及实践机会。

  • “友好家庭”项目帮国际同学和美国当地家庭结对子,交朋友。“国际风情节”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文化和了解各国风情的机会。

成功的教学模式

  • 小班化教学,坚持16:1的学生/教师比例。

  • 本科90%以上的课程由教授亲自授课。

  • 独一无二的学术实践项目,“Immersive Learning Programs”,使学生本科期间有机会参与教授带领的实践项目,毕业前获得大量第一手的实践经验。

  • 参与社区项目,以及志愿者项目,融入社会,了解美国。

  • 全校2000多万美金基金,投资于学生的创新和创业机会。

  •            

  •            

  •            

“校园社区”概念的居住生活条件

  • “高大上”的学生宿舍和公寓。

  • 121/YES项目第一年住校,双人间,含伙食计划。

  • 灵活的伙食计划,多样的校园餐厅,选择丰富,提供各国美味。

  • 国际化的宿舍社区,近距离接触美国和各国同学。

  • 宿舍楼设有24小时值守前台、自习室、游戏室、会议室、电视机房、厨房、洗衣房、24小时浴室、电梯、琴房,和多功能厅等设施。

  • 刷卡进入楼层,安全保障。

国际水准的精品学院
米勒商学院
  • 为全球5%的获得“AACSB”(全球最负盛名的评估组织-“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认证的权威机构。

  • 米勒商学院目前向121/YES项目开放包含本科“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涵盖金融、会计、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跨系选课),“市场营销”(Marketing),“物流与供应链管理”(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等精品专业。

  •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项目之一。

  •  

  •  

    鲍尔州立大学121/YES项目亮点

    121项目特设的丰厚奖学金

    • 高达每人春、秋每学期5000美金的奖学金(即一学年不含夏季学期共10000美金奖学金)。

    • “奖上加奖”:夏季学期仍然设置奖学金,计算方式不同,上限5000美金。

    • 为培养国际人才,校方大手笔投入,保证每位符合要求的项目参与者都能从中收益。

    美国大学罕见的多层学术辅导体系

    • 国际中心特设“国际学生学术辅导员”同学们有了“自己人”,课程认证,学分转换,学习中的烦恼,以及未来考研的打算,都可以获得及时且专业的咨询。

    • 校级选课中心设置“学术辅导员和协调员”认真负责的课程对接和计划专家确保同学们最大限度获得应有的转换学分,并在第一时间获得自己在鲍尔州立的学习计划。

    • 院系配置“学术辅导”和/或“教授导师”专业学术导师或任课教授为同学解答学术问题,帮助学生掌握学习进度,全程陪伴至学生毕业。


121/YES项目专属服务

  • 项目电子《双周志》,及时发布校园动向,相关规定,活动信息,以及资源共享,与同学们时刻保持信息畅通。

  • 项目例会与聚餐,每月举行。负责老师宣讲注意事项并及时和同学们沟通,解答问题。同学们聚会,增进了解和友谊,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大家庭的温馨。

  • 丰富独到的参观和实践机会,让“中美人才联合培养计划”项目的参与者走出自己的“中国圈”,融入校园、社区和社会,直观体验美国历史文化。每学期设计的活动内容都不同,从参观印州首府的博物馆、市政厅、和最高法院,到与美国知名企业家和校友座谈,或是把世界顶尖企业(比如苹果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实习计划和现场招聘带入校园,同学们无不从丰富高端的活动和机会中受益。

上一条:格里菲斯大学前副校长Michael Powell(迈克尔.鲍威尔)教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鲍尔州立大学留学学生入校近照(2015级金融工程121国际班)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