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0/03/23 23:15:00 作者 点击:[]

新年的第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128名成员齐聚一堂,在恺撒大厅举行了上一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对各职能部门0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出全体团学会的成员都应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从成功中总结经验,才能完善自我、影响他人,进而将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团学会各职能部门也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干事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该院团总支书记姜土生老师在会上指出团学会是一个将专业知识应用于时间的最好平台,但同学们同时也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姜老师最后宣读了07年优秀干事名单。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相信经管学院团学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08年的学生工作会做得更出色、更出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援助灾后重建总结会召开 下一条:“心连十七大,永远跟党走”——经管学院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