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3/15 13:02:09  点击:[]

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对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其它重要讲话精神也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在总结时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时代高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善于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工作的稳步发展。

上一条:中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端正政治态度,积极踊跃入党 -- 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政治生活与入党教育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