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项工作会

2018/01/13 20:52:45  点击:[]

 

为强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党意识、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2018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汇贤楼3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项工作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陈道平、喻科、黄浩、七大教师支部书记以及六大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税强主持。

 

会议上,税强书记布置工作,要在支部书记中评优秀支部书记单项奖,包括教师支部一名、学生支部一名,列入年终考核序列;在党员中增设评选优秀党员三名,列入年终考核序列。接着,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税书记要求,支部党员民主评议,4日下午完成评选并做好记录。税书记让支部书记515点之前上交《个人述职报告》以及基层记录本(包括工作计划、组织生活计划)于张德钢教师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党支部书记提高工作认识,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从严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杜家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