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接力,能量传递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第一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

为顺应我院提档升级的要求,提升我院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11月12日下午15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兴趣小组成立大会在弘德楼15015正式进行,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辅导员罗姝、罗朝阳、胡雪梅,各兴趣小组的指导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首先致辞,兴趣小组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平台,为保证活动质量,拉近师生关系,学院诚邀专业老师为指导,教导兴趣小组各方面的事宜,以交流促发展,以合作创共赢,在比赛中锻炼能力。

PPT展示回顾了上届兴趣小组的优秀成果,感动与希望并存,财务实务兴趣小组指导老师杨波宣读第一届兴趣小组组长名单并为小组长们颁发聘书。任缙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兴趣小组组长名单,希望这一届兴趣小组的组长们能付出自己全部的热忱,将兴趣小组发展的更好。任源钢老师为第二届兴趣小组组长授牌,并致辞“引导、变化、发展”是兴趣小组的首要目的,各个兴趣小组、社团要用项目引导学生,转变视野,发现特长,敢于改变,在更高更大的平台上展示自我,释放青春活力。同时,王洋作为第二届兴趣小组组长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会借鉴优秀经验成果,改进弥补缺点不足,完善考核反馈制度,将兴趣小组作为学院的一大特色发展起来。

通过兴趣小组的开展,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性和创造性,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勇气和信心,在一次次的兴趣实践中,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也不断得到了提高,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增强了对民族的自豪感和对祖国未来建设的决心。相信新一届的兴趣小组一定会继往开来,沿着前辈们的脚步,赋予兴趣小组更新、更深入的内涵,将经管学院兴趣小组发展为重庆师范大学一颗冉冉升起的亮丽的明珠。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