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 梦想 大学”新生杯演讲赛决赛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为了充分展示新生的风采,提高演讲与口才能力。20151210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兴趣小组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在弘德楼12406教室举办了以“青春梦想大学为主题的新生杯演讲赛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税强、工会主席王亚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小组指导老师任、经济学专业教师胡智慧以及演讲与口才兴趣小组副组长贺书嫚。经过前两周激烈的角逐,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11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比赛开始之前,税强书记带来了精彩的致辞,她不仅提出将“专业知识与演讲相结合的创新思想,同时也预祝参赛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在正式比赛环节,11位参赛选手以自信阳光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合理有趣的互动提问,为观众们解读了他们心中对于“青春梦想大学”不同的定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吴双同学凭借良好的台风,新颖的演讲内容,清晰的语言表达最终斩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的选手是吴波与冯欢两位同学,赵发美、吴宇森以及杨淑兰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经济学专业教师胡智慧就本次演讲决赛中参赛选手的总体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在给出建议的同时,他也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并给予了对参赛选手们未来学习和生活的祝福与支持。

 

我院通过此次新生杯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提醒自己,要珍惜青春,把握美好的年华,不虚度、不荒废似水的流年,在重师经管院这片新的启航之地乘风破浪、彰显青春风采,勇敢追逐心中的梦想。

 

 

编辑:代念瑾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摄影:王也、罗蕾)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