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奋斗让青春更出彩

2016/03/26 21:32:29 作者 点击:[]

——15级工管12班第二学期团组织生活会

为了丰富我班团组织生活会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2016318日上午9点,工管1,2班第二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会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在篮球场成功举办。

活动主要由四个项目组成,即拔河、接力、投篮、跳绳。全班分为三组,并由特定的小组长负责带领参加比赛。在大家充分做好了热身运动之后,终于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帷幕。第一场拔河让我们见识了同学们的团结一心,第二场的接力赛让我们见识了同学们的速度与默契,第三场的投篮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女生们的篮球风采,最后的跳长绳比赛可谓是整个活动的点睛之笔,将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第一名是第一组,第二名是第三组,第三名是第二组。之后裁判颁发奖品,当然,参与的人都有小小的礼品。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这次的团组织生活会活动,同学们能够时刻提醒自我,要珍惜青春,把握美好的年华,要勇于在重师经管院这片新的启航之地,敢于奋斗,敢于拼搏。

上一条:创意策划 精彩无限 下一条:创意策划 精彩无限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