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4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说促教”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如何运用课堂语言艺术提高概念教学的实效探究,历时两周,共进行两场比赛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共10名组成评委会。薛艳、郑寒13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教学内容自选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7名参赛教师在赛上展现了各有特色的教学方式,任缙老师在微观经济学的课堂上运用图文分析方式,结合板书,激发学生关于“政府在市场中的引导和管理作用”的思考。客户关系管理课程讲师阳芙蓉则由案例引入“客户开发—打造产品吸引力”这一课题,进行多方面深入分析,使学生更易掌握。其余教师也在讲课中各展风采,以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学方式参与竞赛。竞赛结束后,由学院颁发证书和奖励,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文化课教师专业成长,培养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黄静雅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