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血青春 趣味运动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3191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聚集在重庆师范大学足球场,在体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致辞,动员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贯彻奥运精神。随后,体育部部长发表讲话并介绍了运动会的主要活动。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五场小型体育竞赛:齐力传球比赛、奔跑吧比赛、趣味点球比赛、乒乓球接力比赛和拔河比赛。经过几番较量,由办公室和文娱部组成的第二组在活动中夺魁,获得神秘大礼包,创业部等部门获得优秀奖。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清晰的传播了运动快乐的理念,更好的向全校师生传递了健康第一的思想,使学校的校园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体育运动水平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