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周睿获全国高校炒股大赛月冠军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优顾杯“全国高校炒股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以高校为单位,专属在校大学生的炒股比赛,目前已是第二届。已有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师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25个省市,1318所高校参与。截止目前共有11043名学生在决赛中竞技逐鹿。

在4月的决赛中,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周睿同学以55.53%的盈利率夺得月冠军。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周睿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股票交易与证券投资兴趣小组的帮助和支持,股票交易与证券投资兴趣小组定期召开的专业指导老师培训、交流分享会使他获益匪浅。在同学的交流中他发现向同学分享一些利好消息以及自己对于某支个股或者大盘的分析是很好的。可以从别人的分析中知道哪些是自己分析股票时所欠缺的。

据悉,兴趣小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二课堂”融合贯通的优良学风提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给学院学生提供了拓展学习兴趣,发挥自身特长的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