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刘海浪获大智慧杯预赛高校操盘手一等奖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为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究交流合作平台,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的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的预赛从4月6日开始,于本月15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我院2012级经济学专业刘海浪同学获得高校操盘手一等奖,并以南区的股指期货第九名的成绩进入了区决赛。随后,颁获了个人荣誉证书及1000元助学金。于此同时,他还参加了优顾杯“全国高校炒股大赛”并获得了决赛第4周周冠军。在采访中刘海洋同学表示同样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周睿学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并分享了自己的炒股心得。他还提到他比较崇拜的人是史玉柱,除了他个人比较曲折的致富经历之外,在人生低谷中没有放弃的坚持更让我们值得学习。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去年10月以来,成立了ERP沙盘模拟、股票交易与证券投资、创业创新等12个专业兴趣小组,目前学生组员人数已达到1000多名,兴趣小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二课堂”融合贯通的优良学风提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给学院学生提供了拓展学习兴趣,发挥自身特长的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