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2016/06/05 22:27:07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当今经济繁荣的时代,中年一代的人们工作日益繁忙,无暇顾及身边的父母。

为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慰藉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2016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来到小龙坎群林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老人拉家常、讲笑话,为老人们包馄饨,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还表演了映山红、东方红等革命老歌,有的老人即兴演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老人们露出满意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还为老人送去了贴心的温暖,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唐海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模范先锋 下一条:ERP沙盘模拟“学创杯”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