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中公杯”模拟招聘大赛

2016/06/05 22:43:35  点击:[]

5月28日,第二届“中公杯”重庆师范大学模拟招聘大赛于特教楼211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主办雷俊、代雪琳、江炫蒙、尹韬、白珊五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参赛选手们组队随机抽选讨论题目,首先简述个人观点,然后小组内讨论统一意见,最后派出代表总结陈述观点。雷俊同学代表第一小组就愚公移山问题从时效性和受益性原则出发总结观点,认为愚公应该搬家。第二个环节是模拟面试,选手们真正体验了招聘面试的紧张气氛并招聘中表现出良好的应答和专业素养能力。

雷俊同学凭借非凡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代雪琳与江炫蒙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主办方还将提供给获得一等奖的雷俊免费面授培训或名企实习岗位的机会

此次大赛旨在让学生进一步剖析自己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学生求职观念的转变,我院五位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体现了经管风采,同时也为经管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唐海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爷孙同癌急需援 人间真情爱相传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汉斯杯”创业实践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