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6/06/13 23:38:55  点击:[]

思路决定出路,策划改变全局。商务策划作为大学生求职的一项必备技能,在当今社会显得尤为重要。6月2日下午14:30,为培养大学生写作商务策划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兴趣小组于弘德楼13202举办商务策划大赛。大赛邀请太阳花照相馆创始人张卫、CCTV领航栏目制片总监吕红、畅飞教育创始人黄令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八个团队围绕大学城火锅店改革、端午促销活动、太阳花摄影馆经营模式以及西装销售四个方面进行策划就自己所做的策划展开详细讲解在评委提问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回答,认真听取评委建议并表示会根据评委建议再次对策划书进行改进。经过激烈的角逐,“小策汇”团队摘得比赛桂冠,“四朵金花”、“正南齐北”获得比赛亚军。

本次策划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营销与策划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提高竞争能力并掌握一定的职业技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把书本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大学生以后就业提供了一份宝贵的经验。

编辑:唐海英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罗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财务实务技能大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