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八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会

2018/11/30 14:00:58  点击:[]

 

11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弘德楼15103举办第八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审活动。重庆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研究员甘永祥老师、重庆汉特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晓东老师、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朝伦老师、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周鹏飞老师共同担任该活动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2018级辅导员胡雪梅老师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为各位评审专家颁发聘书,感谢云日集团为经管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与机会,希望经管学子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专业知识与就业实习有效的结合起来,磨炼职业能力素质。随后,历届云日人力奖学金获得者通过暖场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云日集团和学院的感激之情,第七届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获奖代表周文同学也分享了其经验心得。

 

本次评审分为自我展示、评审专家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12位候选人依次从个人学业成绩、实践经历、职业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自信果敢的她们准确为自己定位,对人力资源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展示了经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职业能力。评审专家甘永祥老师就分析问题的逻辑性、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既要求知更要长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增长见识、胆识。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靳超同学获得一等奖,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汪廷英、杨盼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工商管理魏铧明同学、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陈润、石岭、杨庆同学获得三等奖,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胡静同学、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袁潇、颜佳同学、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宋雅荷同学、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管理黄婷同学获得优秀奖。

 

最后,云日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先生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回报社会。最后,学院领导和云日集团代表为获奖者颁奖,评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云日人力资源奖学金是重庆云日产业集团为加强人力资源队伍建设,促进国家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增强人力资源市场资源配置能力并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专业产、学、研协调发展,激励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历经八年的校企合作,使双方收获很大。今后双方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王乙媚  摄影:伍灿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组织参加“11.24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移动课堂暨户外拓展实践课程学习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