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风破浪会有时,青马雏鹰齐展翅 —— 经管学院青马初级班班委竞选

2018/10/14 16:08:00  点击:[]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建了新一届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并于20181012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在弘德楼13104教室开展了青马初级班的班委竞选。优秀的学生骨干在此展开角逐,形成新一届精英集体。

 

在班主任王啸川、黄倩对各班委职务的讲解之后,竞选仪式正式开始。竞选以青马初级班同学自发上台自我介绍并表明竞选意向,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青马班班委成员。

 

竞选期间,班主任王啸川呼吁学生们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竞选中去,激励他们多多上台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争取一个提升自我,为大家服务的机会。

 

“青马工程”作为我校开展的一项特色教育事业,为国家承担了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坚定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院本次青马初级班班委竞选的圆满成功是“青马工程”的接力,为今后青马班的学习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同时坚定了班委和学生们的责任意识,鼓励了他们投身到“青马工程”建设的积极性。这是经管学院的一小步,却是本届青马初级班的一大步。在未来艰苦奋斗的日子里,青马初级班将在一轮轮重任中百炼成钢。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召开第四届兴趣小组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 下一条: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 入学教育之生理发展健康指导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