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展防艾宣传,保卫美好人生 -- 经济与管理学院防艾宣传讲座

2018/10/30 16:01:51  点击:[]

 

为深入落实与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促进大学生了解艾滋病防范知识,增强艾滋病防范意识,20181028日晚,我院在励志楼2507室开展了防范艾滋病主题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专业2班的唐薄辰与经济学专业2班的付童戈主讲,在辅导员胡雪梅老师和柴风梅老师的组织下,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讲座负责人为观众提前准备并发放了防艾宣传资料与手册。本次讲座主要以唐薄辰和付童戈的口述讲解为主,通过PPT等视听形式的辅助展开对艾滋病的源流和传播以及预防等相关知识的介绍,帮助在场学生掌握基本防艾知识,引导学生以正确科学的视角认识艾滋病,形成“不仅要保护好自己,也要给予社会、身边的艾滋病患者温暖与关爱”的思想意识,促进我院学生对自身健康和世界防艾宣传的关注,在设立了世界艾滋病日与治疗手段日益进步的今天,携手并进,共同科学抗艾。

 

本次讲座反响良好。我院通过本次讲座为学生在心理和知识储备层面筑下一道坚实的防线,同时也为社会防艾工作做出贡献。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在防范艾滋病的抗争中,我院师生都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消灭艾滋病付出微薄之力,为保卫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编辑:张维康 摄影:刘忠萍)

 

上一条:斯里兰卡"行业精英"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创业点亮人生,拼搏改变命运 --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业沙龙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