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培训工作

2019/03/19 16:19:35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102、103室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培训工作。学院副院长喻科,冉亚清、朱勇、杜家廷、邹艳、段俊、任缙老师以及2015级部分考研上线学生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冉亚清老师首先向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表达祝贺,并就接下来面试中的自我介绍与答题两个环节简要指出其技巧,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要保持自信。随后培训正式开始,同学们分两批在102、103室参加模拟复试并接受指导培训。期间,同学们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回答在座老师提出的专业相关问题,并接受了老师们相应的指导与建议,及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
   模拟复试结束后,副院长喻科,冉亚清和朱勇等老师为同学们分析阐明了当前研究生复试的形式与政策,并总结了同学们在模拟复试中暴露出来的一些不足,并就此鼓励他们努力克服恐惧,大方展现自己,为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中脱颖而出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初级班开展“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主题活动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MBA2017级学员户外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