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文化建设启动动员会暨宣讲培训会

2019/03/29 17:12:22  点击:[]

3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弘德楼15201召开学院文化建设启动动员会暨宣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源钢书记首先从完成立德树人任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两个方面述了开展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将结合专业社团、专业兴趣小组等平台,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学生喜爱的学生文化品牌活动,形成学院独特的优秀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格局,使其成为学院育人新载体,促进学生成才成才,进一步实现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学院重点推进班级文化建设,有力推动集“班约、班歌、班徽、班规、学习沙龙、班级学习指南”“六位一体”的班级文化建设。学院大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开展“靓舍”“强舍”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工程,形成“室风”“班风”“学风”三维文化育人体系。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开展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培训会。唐爽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工作的目的、意义、流程等相关内容。上一届校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代表靳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写好从稿件要求、演讲技巧和演讲礼仪三个方面向在座同学分享了经验心得,并展示了宣讲的时间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的重点部署,也是全面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的工作动员。为接下来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推动学院文化年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彩虹之梦,生涯之家”生涯团辅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支部达标定级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