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聚力量,扬梦想

2019/04/08 18:02:41  点击:[]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一个人,一段话语,一个故事,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20194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周末集中举办“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第二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此次宣讲分为五个组,采取轮讲的方式覆盖全院学生。

 

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2017级工商管理类三四班、16级财务管理一班根据班级的特色和亮点,从班级常规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班级活动开展、社会服务与专业结合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学生文明寝室雅风b4029、惠风b3002、 雅风b3030从学赶超的学习型宿舍、蓬勃向上的文体型宿舍、广泛参与的实践型宿舍介绍宿舍的成长成果。三好学生何丹、朱培伟、陈雪、陈欣、秦佳佳、何新星、唐娇娇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从学习方法、奋斗目标、立志成才、大学生活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优秀学生干部冯琰媛、韩素璇、肖悦意、汪九梅、汪琳、李旻玥分别通过日常工作中事例,以小见大、以点穿面,与现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精彩宣讲诠释了他们力量和梦想,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感悟良多,反响热烈,表达了要力争成为先进班集体的向往和决心,有力的形成了“正向激励,典型引领”的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传精神,承品质 下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凝正气,树信仰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