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文彩溢,书华章

2019/04/22 17:26:23  点击:[]

2019年4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T2507教室举行“凝聚榜样力量 传延经管风貌”第六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  

宣讲会上,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代表16级经济学专业陈思琪、凌悦,2017级财管专业陈芋君同学分别以“唯有努力,方得硕果”“正确的时间做正确事”“合理规划时间,实现自我目标”为主题,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经验。同时,陈思琪同学建议大家对待学习像对待比赛一样,要敢于挑战,严谨认真。凌悦同学以连续获得四次综合一等奖学金事实建议大家要在学习上持续奋斗与坚持,终究会得到收获。陈芋君同学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考研准备,说明了高数对于今后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高效学习的方法。

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周宁敏、17级经济学专业孙宇、17级财务管理专业赵文霖同学分别以“用心对待遇见”“敢做追梦者,争当新青年”“改变完成转变”为主题,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心得。同时,三位同学都建议大家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要勇于勇于担当,不断前行。特别是学生干部要在老师和同学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工作的意义和乐趣。

经管学子正青春,奋发图强展鸿鹄。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分享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学习之道,经管学子也会以此为榜样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亮身份,展风华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