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四支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12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13日,我院学生四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上,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组织原则的理解,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条件和相关要求。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给学生党员们打了一记强心剂,使党员们明确了今后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目标和要求,努力树立先锋模范形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陈银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学院楼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3595   学生工作办公室:023-65363605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   最佳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