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获得多项科研项目立项!

2018/07/10 10:45:36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和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陈宇科副教授申报的《绿色技术创新视角下的西部地区环境规制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赵清俊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多层面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路径选择及创新网络演变规律研究》、陈伟杰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广义模糊软集的多源数据融合决策方法与应用研究》、史乐峰副教授申报的《电动汽车与电力配套服务的协同演化路径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邹艳教授申报的《基于交叉效率模型的重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效率评价及影响因素研究》获得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杜家廷教授申报的《研究生学术不端问题的行为经济学分析及治理对策研究》获得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近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在各方面的积极支持、参与和配合下,我院狠抓科研项目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并将其作为申博工作背景下提升学院科研核心竞争力建设水准的重点工作之一。一方面,坚持立足学科发展实际,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另一方面,坚持聚焦科研项目培育,对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教师予以重点扶持,并不断完善优化科研项目培育申报机制和激励机制。这些举措极大的激发了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热情和科研创新的内生动力。近期,一系列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标志着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策划能力和研究实力方面获得了新的提升,实现了新的突破,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报佳音:我院青年教师史乐峰副教授在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