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8/08/20 22:41:01  点击:[]

 

8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今年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460余名新生。为让刚踏进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学院认真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地完成了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队伍统一着职业装、戴工作牌,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独特风采。全体辅导员和志愿者同学耐心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讲解学校、学院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8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喻科、陈道平以及各系系主任在报道现场亲切慰问了报到新生。下午,为增进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更好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座谈会,100 名新生家长参与了座谈。晚上,学院全体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是否适应,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学院帮助解决。

 

据悉,本次迎新工作,学院统一印制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手册》,从学院简介、专业简介、国际合作项目简介、教师简介、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政策、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典型、学院心理健康咨询室、职业生涯规划室的简介、学院第二课堂简介、学生会简介、学院新媒体公众号以及防诈骗提示、军训小贴士、校园地图和攻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迅速了解学校、学院,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新生入学后,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新生教育工程”,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四海相期聚一堂,承梦扬帆再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