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8/20 21:59:18  点击:[]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具有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拉近家长、新生与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距离。

8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三春湖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税强、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各系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及100多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喻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税强代表学院对2018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院系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在这里学知识、学做人、学合作、学实践,更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共同参与培养、帮助学生成才。

随后陈道平副院长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新生辅导员就新生开学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交给学院他们非常放心。学院希望与家长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培养学生,为学生构筑人生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彰显家庭、学校、师生新形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报佳音:我院获得多项科研项目立项!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