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延情怀,品经典

2019/04/15 15:32:39  点击:[]

 2019414,经济与管理学院于T2507举办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第四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讲会。

宣讲会中,2018-2019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文明寝室雅风B4029的同学们分享了“勤劳的人无穷多,懒惰的人无穷少”座右铭,大学期间她们共同营造着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属于寝室独特的学习习惯和发展方式。三好学生代表万琼瑶、张钰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他们分享到只有目标明确,不懈努力,进行有规划的学习,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事半功倍。远方不远,未来可期,他们相信以后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馨允朱逢秋分享了对学生干部的理解和经验,尽心尽力的完成本职工作,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不计较得失,做到事前有规划,事后有总结,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敢担当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榜样在前,需要学、做。学习他们的优秀,做好自己的发展,要真正做一个有信仰、有坚持的优秀经管学子。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亮身份,展风华 下一条: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