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第54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9/04/27 21:29:02  点击:[]

 

425日至426日,我校举办了重庆师范大学第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赛前,我院运动员们积极训练,从不言苦,从不怕累,全力训练。赛时,他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学生男子组获第一名,学生女子组获第七名。其中,我院选手李善召,在男子100米和男子200米项目中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选手陈绘宏,在男子5000米和3000米的比赛中也折得桂冠;在各类团体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男子4*100米和4*400米均获第一名,女子4*100获第五名等优异成绩。经管学院的师生们,用努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外,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也离不开赛场上志愿者的服务、支持和鼓励,离不开拉拉队员们声声有劲的呐喊和阵阵有力的掌声,这份荣誉,属于经管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院师生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更磨砺了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我们坚信,运动会的佳绩,只是我们优秀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燃烧运动的激情,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 下一条:深化实施“榜样的力量”典型示范引领工作——“凝聚榜样力量,传延经管风貌”系列宣讲会取得实效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