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子斩获第四届HRM知识技能竞赛(第三大区赛)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奖

2019/05/29 11:58:00  点击:[]

2019525-26日,在指导教师吴博、周鹏飞的带领下,由靳超、胡蓉、罗应杰、唐玉童组成的参赛团队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前往乐山师范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大区赛),斩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大区赛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奖。

本次比赛,来自云、贵、川、渝4个省份的46支高校代表队按抽签顺序分为ABCD四组争夺9个全国总决赛名额。参赛队伍需要在人力资源智能仿真对抗平台中,通过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甄选与配置,薪酬设计,员工培训,绩效考核,计划生产等多个决策过程,实现公司人力资源投入回报率及利润最大化的目标,并以此作为主要排名依据。

在此次比赛之前,我校代表队根据平时的练习经验制作并不断修改完善了资金预算表,与此同时还制定了多种方案和战略。所以在接近10个小时漫长的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分工有序,能够做到果断决策,有条不紊的分析计算,这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因素。

五月乐山,重师乘风破浪;经管学子,来年更创辉煌!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技能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赛区竞赛顺利收关 下一条:学院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