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校长论坛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

2019/07/01 15:30:17 周鹏飞 点击:[]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校长论坛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

2019年6月17日—19日,凉爽的重庆,美丽的重庆师范大学迎来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主办,我校和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承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校长论坛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参加此次论坛暨毕业典礼的中美双方代表约260名,其中中方大学73所、共188名代表(含校领导25名),美方大学25所、共72名代表(含校领导13名),以及参加毕业典礼的121项目的来自全国各省份的毕业学生200余名。

我院自2015年以来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合作参与121项目,目前共派出将近20名同学前往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留学学习。在美国的两年留学生涯中,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体会了美国的教育理念和体制,更了解了美国文化,提升了自己的国际竞争力。多名同学毕业后,被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全球排名前100的学校录取,继续海外留学深造攻读硕士学位。今年我院121金融工程国际班共有10名毕业生,其中有5名同学在美学习期间获得了GPA3.5分以上的傲人成绩,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图一田盈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和121毕业生合影

图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