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2019/07/05 17:49:18  点击:[]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

2019年6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适用文件制度汇编》与《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录》。本次学习由学院税强书记主持并主讲。

本次集中学习,税强书记做了《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宣讲,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解读。税强书记通过案例,介绍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的主要表现,如政治倾向淡化理想信念淡漠、法律意识淡薄损害国家他人利益、职业理想淡薄教书育人不力、自尊自爱不足师生关系不当等。同时,全体教职工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最后,税强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时刻警醒、严于律己,学院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

上一条:关注产业发展 聚焦脱贫攻坚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校长论坛暨第十六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