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电影集体组织生活

2019/10/12 13:32:17  点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电影集体组织生活

 

 

1010日、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集体观看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开展集体组织生活,进行爱国主义和学习先进典型的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以小人物为落笔点,展现了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折射了时代洪流与国人的共同记忆,见证了祖国走过的风风雨雨的岁月。《中国机长》的奇迹,展现出了,新时代每一个工作人员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精神。

 

通过观影,师生党员深受感触,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向先进榜样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