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

2019/11/14 17:03:20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

     暨第二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2019年11月8-10日,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学院副院长陈道平教授、陈伟杰副教授、彭湘君副教授、吴潇航老师和周玉琴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双万计划”推进工作、新商科背景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后峰会时代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发展等内容展开学术研讨。陈道平教授参加了院长论坛的所有会议,同时作为青年学者论坛(平行论坛IV)的点评专家对相关论文进行了点评,彭湘君副教授和周玉琴博士在青年学者论坛报告了论文,陈伟杰副教授和吴潇航老师聆听了论坛相关学术报告。

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5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逐梦青春,创想未来”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商学院陈哲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