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施凯燃气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广庆来我院讲学

2019/12/03 15:55:13  点击:[]

重庆施凯燃气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魏广庆先生来我院讲学 

20191130日早上9点,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学术讲座“理解力——职场晋升的关键能力”在沙坪坝老校区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何军老师主持,主讲人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重庆施凯燃气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广庆先生。

11

讲座上,魏广庆董事长首先就讲座主题向同学们进行互提问,然后结合自身的奋斗史为同学们生动讲解在职场中理解力的关键作用,并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精准细致的讲解了理解力是什么以及如何培养理解力。在讲座内容结束后,魏广庆董事长又和同学们就疑惑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其中不管是报告人、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纵观整场讲座,魏广庆董事长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兴趣,同时其思路清晰,思维严谨使得整场报告行云流水,无丝毫拖沓。同时在场听报告的老师、同学们也毫不懈怠,一直聚精会神,不放过任何学习、提升的机会。

11

11

讲座结束之际,何军老师代表学院向魏广庆董事长致谢,同学们更是以热烈的掌声将整场报告会的气氛推向顶峰。在次此次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获得骄人成绩 下一条:重庆市沙坪坝区物流办李波书记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