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30 13:30:33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正式召开。会议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首任书记黄长吉,重庆师范大学二级教授、首届师德标兵邓正琦,重庆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肖建国,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骏,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志,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副院长喻科,副院长陈道平,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从2000级至今的历届校友代表及学院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郑景丽教授致辞。郑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向从五湖四海赶过来的各位家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郑院长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进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讲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飞速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们多为学院发展建言,共创母校和经管美好的明天。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老师宣读同意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名单,并寄望分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服务、吸纳和凝聚广大校友,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为母校校友工作助力。

 

 会上,全体参会的校友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提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顾问名单和顾问名单,并表示衷心感谢。

 

 全体参会的校友代表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和第一届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授会牌、会旗,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赖吉松、税强,常务副会长赵艳君、郑景丽共同按下分会启动球,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设执行委员会颁发聘书。首届组织机构的诞生,掀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新篇章。

 

 

 校友代表赖吉松同志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多年来的谆谆教诲、辛劳栽培与精心指导的感激之情,希望携手做好校友工作,把校友分会办成团结之家、发展之家和进步之家,更好地助力校友成长,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税强代表理事会执行委员会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校友会宗旨,紧密依靠和团结广大校友,积极工作,细致服务,并对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提三点建议:一是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教授发言,他表示母校的今天是在每一个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母校的未来,更需要每一个重师人继续持之以恒,不懈奋斗。希望校友们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回望艰辛之路,共忆峥嵘岁月,印证优质人生,一起呵护、建设校友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北侧”奖助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