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及校友推荐单位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0/03/08 01:54:01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您好!虽然您身处远方,但深醇、绵长的母校情节使您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经济、管理、金融等领域的中坚骨干和行业精英。历年来,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也学院充分感受到了校友对着学院的发展牵挂、关心与支持。回首过往,致已经逝去的青春,大家回忆满满;展望未来,在即将逝去的岁月,我们携手同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群人栽树树成林。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已经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中诞生,也将会在各位校友的集思广益中进一步发展。自校友分会成立之后,各位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批校友企业以及校友推荐用人单位到母校进行招聘,给师弟师妹们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这不仅帮助学院拓宽了就业渠道,助力了师弟师妹们就业成长,也为校友企业以及相关用人单位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实现了院、企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这给学院的就业工作,给师弟师妹们的就业成长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因此,现诚邀各地校友企业以及各位校友推荐用人单位回到母校,帮助学院拓宽就业市场,助力师弟师妹更好就业。

本次招聘从即日开始,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直至疫情结束前将全部采用网上招聘方式,疫情结束后可采用现场招聘或网络招聘方式。学院将竭尽所能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工作所需服务工作。在此,学院希望也期待校友们能大力参与,群策群力,携手推动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师弟师妹们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聘流程

1.招聘单位对接学院招聘联系人,发布招聘信息资料;

2.学院审核、发布招聘信息;

3.学生上网浏览并投递简历;

4.用人单位筛选简历;

5.用人单位后续筛选简历并安排其他选拔流程。

学院招聘联系人

罗老师:13637930718、806057346@qq.com

张老师:13101271098、2252317330@qq.com

学院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人数

专业

人数

财务管理

129

人力资源管理

79

经济学

119

市场营销

83

金融工程

53

金融工程121国际项目班

31

总计

494

疫情当前,给各位校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各位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对师弟师妹们的就业成长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携手,共渡难关!

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再次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条:60后教授做驻村第一书记:勇担扶贫使命,践行为民初心 下一条:凝聚抗疫力量,经管师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