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

2020/07/10 23:03:11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

2020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扎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7月9日至10日成功举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60支队伍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有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六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自数学学院的“新芽”团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Run”团队和阳光幼儿园团队3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大学生。比赛主要模拟企业经营模式,使得参赛者可以真正从CEO的视角来经营一家公司从公司部门构造到运营流程,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知识在实践中领会,创新在模拟中感悟”。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此次“学创杯”模拟大赛覆盖面广,同学参与度高,不仅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锻炼平台,对于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积极参与创业实践,也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上一条: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