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校友及校友推荐企业管理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2020/10/23 15:54:25  点击:[]

 

2020年校友及校友推荐企业

 

管理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01023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校友及校友推荐企业管理营销类专场招聘会在校友会堂一楼党群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陈道平莅临现场交流指导,经管学院2017级全体毕业年级学生400余人参与应聘,2018级学生100余人前来观摩学习。

 

经过众多校友的推荐,我院共吸引到了重庆云日创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好老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余家企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场热闹非凡,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海报、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学生们传达企业招聘信息。应聘学子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从容地与面试官沟通,展现自身良好的专业素质及应变能力。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计收到500余份学生简历,与300余名学生预约了复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供需平台,同时也架起了共荣、共进的桥梁,是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开拓的有效渠道。学院还将加强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合作沟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广大经管学子共绘锦绣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3

 

上一条: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补选委员工作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