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2020/10/28 18:24:35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理念。1026日早,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升国旗仪式在校东门广场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校团委张玥氰,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仪式。  

 

 

 

 

740,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入场完毕,随着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国旗走向主席台,随后,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  

 

礼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旗重要意义,在国旗的指引下,中国人民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升旗的前一天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税强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斗争精神,他们用生命谱写了英雄史诗,为祖国赢得了几十年的和平发展时间。  

 

最后,税强教授勉励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同时,祝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同学们在重庆师大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  

 

 

此次升国旗仪式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和教职员工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同时也能有效推动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向纵深处发展。

 

来源:新媒体中心新闻部谢紫汐  

 

日期:20201026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校友与在校生共话成长发展主题交流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