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8:03:22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3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潼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闇公故里和潼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杨闇公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者、四川党团组织主要创建人和大革命运动的主要领导人。在1927年“三·三一惨案”后不幸被捕牺牲,以29岁的壮丽青春,谱写了一曲气贯长虹,惊天动地的正气歌。在杨闇公故居,党员同志们观看了讲述杨闇公一生的图片、文字、视频、电影资料、实物以及蜡像等,真实地感受到了杨闇公烈士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救国救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怕牺牲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杨尚昆同志是新中国建立后的第四任国家主席,年轻时在其四哥杨闇公的影响下走上了革命道路,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驻足在杨尚昆旧居,导游为我们声情并茂地解说了照片、实物、文字背后的故事,她动情的话语把同志们带入了那个民不聊生、多灾多难、浴火重生的岁月。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抗战意志和无穷的革命智慧以及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怀和无私品格。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潼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了重庆柠檬产业研究院和柠檬脱毒种苗繁育中心,详细了解了柠檬产业的发展。此次参观让我们了解了许多有机种植、农业经济等方面的知识,更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强劲势头,更加坚定了我院为新型农村产业经济发展培养人才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我院要深入农村,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潼南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