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

2020/12/06 22:57:18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第十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  

 

124日下午1300,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在校友会堂317(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行。《重庆科技》杂志主编、研究员、教授甘永祥,重庆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兰鹰,重庆汉特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晓冬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重庆云日集团副总裁徐朝伦,重庆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主任徐路明,重庆云日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封利,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郑景丽(主持工作)、喻科及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周鹏飞,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教师张德钢,辅导员胡雪梅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税强书记在开场致辞中对云日集团长期以来为经管学院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十年如一日的奖学金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校企之间能继续纵横联合、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随后,学院副院长郑景丽为此次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第九届云日奖学金获奖代表黄倩也发表感言并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本次评审分为自我展示、评审专家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评审会正式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通过精彩的幻灯片展示,从自我介绍、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多角度综合评价及全方位的自我展示,全面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科研、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历和突出表现,如江清清同学对自己两次竞选同一兴趣小组组长的深刻剖析,谢辉饶同学大方自信、条理清晰的自我展示,刘畅同学如他名字般“流畅”而又与众不同的PPT表达等。选手们大方自信,朝气蓬勃,尽显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在评委提问环节,师生之间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交流,选手们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应对如流,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答辩,评审委员会根据竞选人学业成绩、社会实践、道德品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商讨评审结果。评审委员会专家喻兰鹰女士在总结点评中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并就“准备工作、内容选择、PPT展示、语言表达、时间控制”五个方面向选手们提出了建议。之后,甘永祥教授也发表讲话并宣布了评审结果,卢瑶、江清清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谢辉饶、刘畅、谭黎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谭婷媛、王东蓉、黄蜀坪、张曈、刘灵、诸建青、蒋涛、瞿苏艺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和云日集团代表共同为获奖者颁奖,评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云日奖学金”作为经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创业教育的一大特色活动,也是经管学子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十年来,六十余名优秀学生相继获得云日集团提供的梦想基金,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历经十年的校企合作,双方都获得了很大收获,今后双方也将不断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拥有高素质和创新精神的综合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4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四名教师成功入选我校2020年“博望学者”计划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