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郑俭老师荣获学校“第二届师德标兵”称号,朱勇老师荣获“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2010/09/14 11:29:40 作者 点击:[]

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对于长期在教书育人实践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学生、为人师表的10位教师授予我校“第二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我院   郑俭老师获此殊荣。同时,在2010年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中,经2010届毕业生投票、教务处初评和全校公示,我院朱勇老师获得“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作出更大成绩。也希望全院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邓正琦和郑景丽老师荣获“2011年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