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北京交大杯”2014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二等奖

2014/11/27 11:29:40 作者 点击:[]

11 月 22 日 -2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北京交大杯”2014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中,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二等奖。代表队由王亚飞博士全程指导、朱旭森老师带队。

“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赛”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国内高校同类赛事中水准高、声誉响、影响大的赛事。本次大赛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9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比赛于22日、23日进行两轮交叉赛,19支代表队,每队将分别进行两场比赛。在两天的比赛中,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战胜了去年的冠军队天津财经大学以及江西理工大学,学院代表队就关键设备国际采购价格谈判、政府采购招标纠纷谈判等主题进行模拟谈判,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经过精心的战略安排、灵活的战术运用和严谨的谈判策略夺得此次大赛的二等奖。首席谈判代表高盼同学获得大赛优秀谈判手称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代表队系首次参加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大赛。赛前,学院通过层层的选拔与面试,由来自二、三年级不同专业的陈芬、高盼、廖韵佳、蒋萌、杨坤烨、胡芮川六位同学组成商务谈判代表队,由学院新近成立的“商务谈判兴趣小组”指导老师王亚飞博士全程精心指导,收集谈判案例、研读相关法规、请教校外专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学习、磨合与训练,终获佳绩。

参加本次大赛是在学校大力推进“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背景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协同发展后取得的初步成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年至2019年市级质量工程、教学成果奖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获得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提档升级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立项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