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中美合作本科 - 正文

鲍尔州立大学出发前准备:疫苗

2017/07/23 07:33:39  点击:[]

   每位新生都会在BSU邮箱中收到学校健康中心(Health Center)有关疫苗接种要求的邮件,下面是对邮件的简单翻译以及一些实用信息:

   印第安纳州法律要求所有新生出具疫苗注射相关证明。如果您没有注射相关疫苗,建议您在出发前接种,以为您节省时间和费用。请注意,您必须在美国接受结核菌测试(TB Test),学校健康中心会在国际学生迎新周为您进行相关测试。

体检要求

  • 请下载并填写Health Form的第一部分(Section One)。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此表格可以等到来学校之后填写。

  • 请让你的医生填写表格第二部分疫苗接种记录。中国学生可以用国际疫苗接种证明(俗称的小黄本)代替。

    • 每位学生必须有两次MMR(麻风腮联合疫苗. 即麻疹,腮腺炎,风疹三位一体的疫苗)接种记录。(共需注射两针,第二针为加强针。第二针需与第一针间隔1个月注射.)

    • 每个学生在过去十年内必须有破伤风/白喉(tetanus/diphtheria)疫苗接种记录。

    • 每位学生必须签署健康表格,以确认他们已阅读有关脑膜炎的信息。

     

  • 您必须在美国接受结核菌测试(TB test)。学校不认可在其他国家的结核菌测试结果。

    • 国际学生迎新周学校会为大家预约TB血液测试,请按照预约时间到健康中心接受测试。

    • 您可以在网上预先支付测试费用,也可以在测试当天携带$70现金用于支付测试费用。



总结一下

  •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凭免疫记录到当地的国际旅行健康中心办理国际疫苗接种证明(小黄本)。相关问题网上有很多介绍,推荐一个:

http://bbs.gter.net/thread-983011-1-1.html 

(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 无需在国内做结核测试,学校不承认美国以外的结核测试结果。

  • 按照学校要求,需要各位注意的疫苗有两针MMR(麻风腮联合疫苗)和破伤风/白喉(tetanus/diphtheria)疫苗。请出发前一个月开始接种。

  • 如果未能按时接种疫苗也可以到学校健康中心补针,三针疫苗总价为$190。

上一条:鲍尔州立大学开局攻略 下一条:鲍尔州立大学1+2+1项目学生手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