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中美合作本科 - 正文

鲍尔州立大学中文信息介绍

2017/07/12 08:25:05  点击:[]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中西部核心区的曼西市,离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只有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学校始建于1918年,是一所国家公立型大学。学校每年约有21,000位来自全美以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学生在众多的专业领域学习,包含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等学位项目.

  • 被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综合排行榜第128位。

  • 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有学术价值的150所大学之一。

  • 在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有前途和最具创新性大学”的评比中排名第8位。鲍尔州立大学近期成为最可信赖且具有革新成就的学府,在学术、师资力量、校学生生活质量、校园环境,以及硬件设施设备等项目上得到极大认可。

  • 连续9年被“普林斯顿回顾“评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 被“卡内基基金会教学促进委员会”誉为高质量研究型大学。同时获得这一荣誉的还有波士顿大学,克莱姆森大学,以及威廉玛丽学院等名牌大学。

  • 在2010年12月公布的“高等教育年历”2001至2008年度报告中,鲍尔州立大学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毕业率提升最快的大学中排名第六。

  • 我校被2014年版“普林斯顿评论指南”精选为332所绿色校园之一,并且成为印第安纳州第一个被列入美国,加拿大最环保校园之一。

  • 连续十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列为最佳大学本科一年级教育机构。

  • 我校研究生学科中的商科专业,教育专业和护理专业在全美排名前20名,并且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最佳远程课程评比中排名全美前30名。

百年传承

       始建于1899年,教育底蕴深厚。获得美国顶尖财团“鲍尔”家族资助,于20世纪20年代改以“鲍尔”命名。秉承“学生为本”的宗旨,百年不变。

综合的学术氛围

      超过180个本科专业和100多个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术氛围浓厚。学生可以跨学科,跨领域,探索自己的兴趣,全面发展。

成功的教学模式

  • 小班化教学,坚持16:1的学生/教师比例。

  • 本科90%以上的课程由教授亲自授课。

  • 独一无二的学术实践项目,“Immersive Learning Programs”,使学生本科期间有机会参与教授带领的实践项目,毕业前获得大量第一手的实践经验。

    参与社区项目,以及志愿者项目,融入社会,了解美国。

    全校2000多万美金基金,投资于学生的创新和创业机会。

          鲍尔州立大学被“卡内基基金会教学促进委员会”誉为高质量研究型大学,并得到美国北中部高等教育联盟认可。与此同时,学校的一些独立学科教育也等到了美国国内以至国际教育组织的认可和赞誉.    
  •       作为一所综合型大学,鲍尔州立大学以从根本上改变提升学生,研究人员和对外合作伙伴为使命,为在校生提供全面的学术学习机会。学校设有180多个本科专业和预科课程,以及100多个硕士及博士专业。建筑,电信,园林规划,建筑设计,教育以及创业学(经AACSB权威认证)持续多年在全美专业领域口碑卓越,在全美的同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商业、音乐艺术、信息传媒、工商管理、会计、营销、计算机、新闻以及护理学等专业也是学校的优势专业。当然,这些成就还得益于学校教师们的高素质教学水平。鲍尔州立大学有超过90%的课程由教授级别的教师亲自授课。这几乎在同规格大学中是前所未闻的

    • 全美商学院本科项目前26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 自1999年起,创业学专业名列全美前10(“企业家”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 金融学教学质量全美名列前茅(“金融教育前沿”杂志)

    • 全美最佳营销专业26所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行销教育基金会”

    • 通讯信息科学专业排名前列(“国际电讯教育科研协会”)

    • 电子通讯专业毕业生自2000年以来已经获得21个“艾美奖”,以及多次“奥斯卡最佳短片与视觉效果奖”等国际奖项

    • 新闻学专业名列全美前45名(“编辑出版杂志”2007)

    • 新兴多媒体专业是唯一一个获得2008年多项校园科技创新竞争奖的专业。虚拟世界,数字多媒体等专业也名列前茅.

  • 国际水准的精品学院      

    米勒商学院

    • 为全球5%的获得“AACSB” (全球最负盛名的评估组织-“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认证的权威机构

    • 米勒商学院目前向121/YES项目开放包含本科“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涵盖金融、会计、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跨系选课), “市场营销” (mMarketing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等精品专业

    •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本科教育项目之一.

    计算机科学      
    • 着重于对学生在计算机原理、计算机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计算机系统和用户界面的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全方面的专业教学。 就业前景广阔,起薪高,未来职业升值机会多

    • 作为最早加入中美合作教学项目的专业之一, 至今已经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中美科技人才。众多毕业生进入美国前30名的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专业,或在世界500强公司就职

    • 配置先进的机房、科技教学设备,以及最新的软件等,方便学生学习和研究.

    通讯与传播学院      
    • 全美最大的本科通信学院之一

    • 其中本科“电信学”((Telecommunications)) 旗下的“新闻专业”,“电影电视制作”,以及“产品销售与推广”专业,和“新闻学”(Journalism) 向121/YES项目开放

    • 提供全美首屈一指的教学和制作设施,本科生可以和采编播设备以及先进的摄影棚和机房全接触

    • 在校学生作品多次获得美国顶尖专业奖项,“奥斯卡奖”(Academy Awards),以及“艾美奖”(Emmy Awards)等殊荣

            每年,鲍尔州立大学都吸引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名留学生前来学习。且这一数字逐年上升。我校的“里克国际中心”为留学生提供持续性的各种周到的服务,帮助国际学生顺利融入美国及鲍尔州立大学的校园生活。特设的中国项目负责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贴心细致的辅导和服务。“友好家庭”计划帮助留学生与当地家庭配对,使留学生感到家庭的温暖,在了解美国文化的同时获得归属感。“文化交流”活动是一项每周一次的午间文化和传统的分享项目,旨在加深美国当地学生、教授与留学生间的相互了解。“里克国际中心”同时还举办年度全校性的国际文化节以及文化野餐等等。每年,鲍尔州立大学都会举办一场大型“年度国际晚宴”。我校校长亲自接见与会的国际学生。我校留学生拥有大量近距离接触美国文化的机会。无论是到现场观看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的专业篮球赛,还是前往本州首府的印第安那波利斯动物园度过愉快一天,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留学生们能够更快更轻松地适应当地的人文地理。美国鲍尔州立大学为国际学生设立了专门的宿舍区,这里向在假期(包括暑假)不能回家的学生全年开放。每个宿舍大厅都连接有因特网和校园网设备。整个校园正在实现无限网络式的沟通。当然,留学生以及美国各地学生选择鲍尔州立大学的首要原因莫过于从我校独具特色的教育方针中终身受益

      多样化的校园生活

      • 良师诤友,400多的学生社团,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激发梦想,丰富课外生活,总有一款适合你

      • “国际大使协会”以及“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向同学们敞开怀抱,提供各种服务和难得的融入校园及社会的机会

      • 贯穿全年的校园活动、画廊、和艺术表演,全年有“百老汇”和美国经典演出

      • 大学艺术博物馆拥有价值超过4000万美金的馆藏

      • 各种培养学生领导能力发展的项目活动,以及实践机会

      • 友好家庭”项目帮国际同学和美国当地家庭结对子,交朋友。“国际风情节”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文化和了解各国风情的机会

      “校园社区”概念的居住生活条件
    •        
      • “高大上”的学生宿舍和公寓

      • 121/YEA项目,以及大一新生第一年住校,双人间,含伙食计划

      • 灵活的伙食计划,多样的校园餐厅,选择丰富,提供各国美味

      • 国际化的宿舍社区,近距离接触美国和各国同学

      • 宿舍楼设有24小时值守前台、自习室、游戏室、会议室、电视机房、厨房、洗衣房、24小时浴室、电梯,和多功能厅等设施

      • 刷卡进入楼层,安全保障

        美国曼西市位于美国印地安那州府印地安那波里斯市东北93公里,拥有70,000人口。自1827年建市以来,已变为一个重要的制造业中心

        曼西市是一个适宜人们生活居住的城市,这里你可以更好地感受美国的特色。从1929年到1977年间所做的社会学研究表明,曼西市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城市。这个友好的小城交通也非常方便,驱车很快就可到达著名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芝加哥两座城市。曼西市的气候变化较大,四季分明

上一条:鲍尔州立大学1+2+1项目学生手册 下一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学生赴美行李建议清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