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下的誓言---记经管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0/04/01 23:23:00 作者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22日重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齐聚于勤工助学广场的誓言墙前一起见证了新的一批预备党员在党旗前的庄严宣誓。各正式党员同志在仪式过程中回忆起了自己宣誓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那一刻的激动与自豪深深的印刻在了自己的记忆中,每当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那一刻的激励与感动时刻的提醒着自己,努力学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作为中国共产党这个温暖大集体的新同志,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在整个仪式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在仪式结束后表示要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继续深化对党的认识,努力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党旗下的誓言不仅仅是一场仪式,她激励着广大的共产党员在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斗。她激励着广大的共产党员在各行各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我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她激励着广大的共产党员在新时期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员修养和党性修养。

我国现正处于社会转型时期,从传统的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这是一场根本性的变革,它所涉及的不仅仅是经济方面,也包括政治、文化、思想道德领域的全面变革。所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共产党员更应起到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而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话都提醒着广大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与坚定的意志。这样才能在转型时期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今日党旗前的庄严誓言必将激励着各位党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向着更高的自我要求而努力奋斗,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党和祖国奉献出自己所有的光和热!

上一条:“师德标兵”郑俭教授先进事迹介绍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援助灾后重建总结会召开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