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2018/11/16 23:30:36  点击:[]

 

118日下午1600,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在T2315教室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发表讲话。任书记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到三点基本要求:一是要加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清醒头脑,把意识形态工作从自觉到自发进行转变;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任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确保政治立场不能偏,理论底子要筑牢,能力底气要提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为。  

 

随后,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罗姝老师就本期培训做具体安排,从严格考勤、开展实践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参加班组活动等方面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罗昭阳老师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句语言就是一个承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寄望全体学员出色完成党校的学习,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端正政治态度,积极踊跃入党 -- 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政治生活与入党教育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大学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网络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