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党建工作

2018/10/01 10:48:19  点击:[]

 

9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重庆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税强书记主持。

 

会上,税强书记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学院各党支部要以学习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开展组织生活,尤其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税强书记传达了全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就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建工作季度督查,落实好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党代会召开等工作作出了工作部署。

 

最后,税强书记强调,学校党代会即将召开,学院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过抓好党建引领本单位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代会献礼。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