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2018/06/20 21:54:29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上午9点,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汇贤楼515开展了2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讲,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副书记任源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提出,新时代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首先要做到“四有”,即有崇高的理想、有严明的纪律、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自身要求,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观,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本次党课,毕业生党员更加清楚了要如何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定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许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