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宣誓活动

2018/06/20 21:46:09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员承诺墙隆重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朱勇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庄严承诺,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实践,终生为之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恪守入党誓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振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